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便便總是總是在搞自閉
整天整天的縮在一起
害我有小腹出來了
還被同學說我懷孕個月了(不得不承認她說的真貼切)

每X健康綠茶比菲X高纖順暢
這些都是我姊姊景仰的排便聖品
所以我當然是趨之若鶩地託我去逛夜市的姊姊買一下下
但我的腸子卻超級有他的個性
我把兩大瓶東東調成將近一公升的爆高纖多多綠
想說終於可以排掉一個禮拜的庫存了
(沒錯 就是囤積了這麼久 不過幸好我吃的不多)
過了十分鐘
天哪天哪~~~~~
FU了!!!!!!
不過...............
3公分
可能還不到

我花了35+28
請問都到哪裡去了啊
就在我的腸子了被封閉
太誇張了吧
還是說我腸子的末端接去別的地方了
(或許我該用廚餘接洽一下通路......)

之前我有看國興衛視的健康(?)節目
當你便秘然後又便便出血的時候
你可能有大腸癌
但好死不死
昨天我那個(便意)來的時候
擦屁屁的時候
衛生紙上除了咖啡
還多了一點點的番茄汁
.....................................................
其實我有發願過想去照大腸鏡
可是輪家很害怕自己的屁屁被看光(我就是放不開咩)
也怕瀉藥喝下去之後
拉出來的東西嚇到自已跟醫生 
(也有很大的機率是瀉藥對我失靈)

總之我就是很希望自己的宿便能夠排光光
這樣子在基本操練時
肚子才能縮下去以防被學長噹
痘痘也不會冒那麼多

祝福我不會因為大腸癌末期而把部落格關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