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上星期日有個親師座談會
(我以過來人的角度講)
所以星期五提早放假一天
所以星期六我就得下台中了

當我到宿舍時
忽然有人大喊:「颱風可以放假啦~~~~~~」
過沒多久
宿舍隊長就報告:「明天颱風放假,大家掰掰」
我整個傻眼
只看到一大群人辛勤地呼喊著同伴奔出宿舍(教官說可以回家惹)
可是我很擔心如果星期一沒放假的話
我回家後隔天又又要下台中了
所以再三決定後
我還是留了下來
縱使我們這間寢室只有個人
(的因素占了大半部分)

和我一起留下的人
是那個最的人(不過他最近有安靜的趨勢)
他在別間宿舍有更好的朋友
所以晚上是我一個人待在寢室裡(超安靜的啦~~)

早上吃完很糟的早餐後
我就開始在宿舍裡彈吉他
(別誤會,我完全不會彈吉他)
可是吉他的弦爆硬的
所以再將近中午時我就放棄了
中餐是我去7-11買62元的焗烤鮭魚通心麵(我超愛梮烤) 
因為我這間寢室的那位仁兄和他的麻吉出去打網咖了
所以我不知道去到學生餐廳我該跟誰坐(我討厭陌生人)

到了下午
我真的是很想去逛街
但是我去不能
(公車被迫放颱風假了)
一個人待在宿舍真的是閒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
所以我一直用簡訊跟L聊天
可是用簡訊真的是超麻煩的
忽然
我看到了中華電信前的電話亭
我二話不說拿了一堆十塊錢衝了過去

經過了45塊錢的時間
我好不容易才從救星電話亭了走出來(聊天救星)
回到宿舍
結果還是一樣沒人在 囧

 

到了傍晚5點多
原本我在開檯燈讀書(我不喜歡開大燈)
電燈忽然一聲滅了
X的
停電了
而且附近停電了(8點多路燈才亮)
幸好天還沒有完全暗下來
是聰明的人就會趕快去洗澡(自以為聰明)
洗完澡後
天就真的是全暗了
整間宿舍的光亮
只能靠緊急照明燈來撐

這時
男生們的情誼即隨性就出來了
打開宿舍門
就看到一群一群的男生在一個一個的照明燈下打牌
我則是繼續悶在寢室裡
可是
好景不常
還記得我們的電學實習老師說:
「照明燈頂多稱一小時多而已。」
果然
照明燈一盞一盞的的熄掉了
等到整個宿舍只剩下兩個照明燈時
有學過電工實習的宿舍隊長索性把其中一盞拔到浴室去
給他自己及其他人趕快洗澡
(他當然是拔一年級的燈)
而晚上依然是我一個人睡在寢室(因為路燈亮了)

隔天過著一般無聊的生活
只是中餐是吃"圓滿意"的70元大碗超燙的廣東皮蛋粥(超級好吃)
然後沒有在跟L抬槓了
而電好不容易在中午前恢復了

總之
我真的覺得這個颱風假真的是有夠爛的
我當是真的恨不得可以回苗栗(因為火車在被迫在放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