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大部分住宿生待在宿舍的最後一天(星期五放學就直接殺回家了)
學校把握這一天
辦了一個住宿生專屬的餐會
有號稱可以吃到飽的歐式自助餐(還不是缺貨了)
因為不用吃原本宿舍詭異準備的伙食
本人當然是頗開心的

5:10
全體住宿生到餐廳提著他們的餐具到禮堂集合(畫面看起來像起要給乞丐的愛心團膳)
因為我不是九月份的壽星
所以我得不到看起來很好吃的大福

每個人都乖乖地坐在隨意挑選的座位上
聽著校長一大串地催眠致詞
終於
好心的教官一聲令下:「開動!!」
頓時所有的學生一擁而上
(這是就不是"看起來像"乞丐了......)
我在原本我很吃的炒飯那一隊排隊
沿路上一直在夾自己覺得很搭配炒飯的配菜
等了10分鐘
盤子上只剩下夾子(......)
但我不行餓肚子啊
最後我只好去夾點橡皮筋來吃(就是炒米粉)

7:20
我們終於要晚自習了
不過在8:00
就要掃學生餐廳
我對於掃學生餐廳有很不好的印象
因為上次掃餐廳時我的腳在肥皂水裡醃了很久
又加上鞋子好死不死很會吸水
活像鹹菜鹹魚
很不好受
 
刷地時
又必須裝作很認真
才不會被學長ㄉㄧㄤ
所以一直保持著彎腰+死命的用刷子磨地板
一個晚上下來
腰椎僵硬酸痛
手掌泛紅幾近脫皮
非常的痛苦

有人說這次的刷餐廳行動
其實是學長要跟我們一起打水仗
不過機率很小
因為裡面已經有一年級的在那邊苦命的刷地了

外頭坐在地板上休息的我們(一年級住宿生)
其中有位小(大)胖不小心惹毛學長
於是學長遷怒於每個人(冏)
勤奮的叫我做基本訓練(稍習+立正)
這還不打緊
學長認為我們實在是太散漫了
叫我們10秒內跑到司令台前集合(他明明說是兩分鐘的)
繼續基本訓練
不過有位學長臉色很難看
他說他的手機被
他叫每個人把口袋掏出來
然後轉過去

這時舍監來了
舍監叫我們全部回去宿舍(他叫學長自己找手機)
回去宿舍後
過了幾分鐘
就聽到走廊傳來尖笑聲潑水聲
往門口外望去
一群學長在那邊用臉盆潑起來了
有位學長突然往這邊走過來
他(笑著)大吼:
「一年級的全部出來(打水仗),不然就出公差(做苦工)」
大家全部拿著臉盆跑去打水仗了
除了我(我沒有換洗衣物啊)
大家玩的正開心時
舍監突然上樓了
他大吼:「誰准你們這樣!!!!」
大家趕緊跑回宿舍
最後是學長們在那邊辛勤的拖地板


12:00
宿舍絕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但我們這一間的人實在是有夠是精力充沛
聊天!! 放音樂!!! 彈吉他!!!! 唱歌!!!!!
我叫他們安靜一點
他們說:「幹嘛這樣,要high一點啊」
我說白天再high就好啦
它們卻給了我一個爛理由
什麼叫作「晚上high才有fu
在這邊奉勸各位同學
千萬不要阻止一個很想睡覺的人睡覺
它們會做一些很恐怖的事
像我就是抄起手機(偷偷摸摸地)
電話簿中搜尋"台中高工教官室"
面帶疲憊的奸笑按下撥叫鍵
  嘟**********喀
「教官室 你好」
「我是住宿生」
「嗯」
「那個...我很睡覺,可是我的室友吵的很大聲」
「好 你是哪一間」
「22*」
「好」
過了15秒後
樓下傳來一聲開門聲
再經過了20
舍監打開了房間門

「這麼晚還不睡覺 彈吉它? 出來 你們在幹嘛」
「在放歌」(明明就是在唱歌)
「不想睡啊 那就站一小時吧」
(舍監跑去別間宿舍罵人)
「以好不准再這樣吵了 回去睡覺」
就這樣
我們的這一間終於安靜了下來
他們全都不知道我打的
因為我很認真很認真在聽他們在講什麼(好像沒有罵我)
真是一個很多很多事的中工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