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今天是星期三
學校很讚的讓我們不用上第8節課
其實學校本來就有規定星期三,五不用上第五節課
不過今天我可沒那麼好命可以出去趴趴走
今天我要跟我們班唯一的兩個女同學待在教室
別想到怪怪的地方
我是幫他們做教室佈置
不然只有他們兩個女生留校做教室佈置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不過為了等在宿舍裡面蘇小姐
我跟學藝股長─傅心同學等了半小時多
女生宿舍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在外面找學姊問人
不過我跟傅心都是膽小鬼
她不敢問
可是我問了更奇怪(男生找女生???)
不過最後我還鼓起勇氣問了學姊
可是之後那個學姊之後就用一種怪怪的眼神看我(這就是我不能問的原因)
我們仨人步行到學校附近的一家書局買紙
回到教室已經17:00
但是30分時
補校同學就可以進教室了
所以今天我們只有貼紙而已(汗)



Day 5
 
今天晚上我們很晚很晚睡
然後我還"播孔"兩次
因為今天上任宿舍隊長跑來我們這一間聊天
原本只是問學校規定的問題
例如棉被要怎樣摺才不會被紀警告
可是到最後變成在講中工校園裡的鬼故事
例如宿舍旁有一顆樹先前有位學姊在那邊上吊
然後附近有一顆樹底下了之前一位極愛校的校長
冷凍科辦公室電燈一直
深夜有人影在傳說埋了很多貓狗屍體的花圃邊慢跑
中工大樓的"樓"字歪掉了
不過修的工人都會摔死
而中工大樓中廊上的巨石不是裝飾
而是為了鎮壓某些東西
諸如此類的鬼故事
就在這個時候
上任宿舍長突然指著門口的玻璃上
上面有一個蒼白的人臉!!!!!!!!!!!!!!!!!!
等等
那是我最討厭宿舍隊長之一
嚇死人了
心臟都快停了

會發火的原因是因為宿舍隊長離開時已是1:14分了
我們早該睡覺了
於是我就先躺在床上了
可是
我的室友都在聊天,放音樂
真的是有夠難睡
不過我還不打算罵人
但是有個白目的同學
我我說睡著沒
我就怒火上來了(他是講話最大聲的人)
我就吼他:「這麼吵,最好是睡的著!!」
 
過了一陣子
他們講話又開始大聲起來
他們又開始說不知道我睡著了沒
吼~
有夠煩
所以我又大吼說:「最好可以睡得著!!」
沒辦法
我真的很想睡覺啊


Day 6

今天是健康檢查
不同於一般國中的健康檢查
這次是我第一次抽血
我把手放在墊子上
護士小姐把我手臂用橡皮管綁你來
然後用棉花擦一擦
就用一根粗到看得到針孔的針插進靜脈
插的瞬間的確是會有點痛
然後護士小姐叫我握拳
血就這樣流進了容器裡
靜脈的血真的還蠻黑的
然後抽血有一大要點
就是不能胖
會看不到血管
所以我們班有位小胖
就被針扎了

我們還有照X
我以為光很亮
結果只是電燈滅了一下
就照完了
離開X光車時
我有看一下我的X光片到底長的什麼樣子
其實就跟一般人的一樣
肺是黑黑的
然後其他地方就白糊糊的
因該是很正常的

下午我跟企鵝要趕16:16分的火車
不過要從中工到大慶車站其實很遠
跑過去時火車已經走了10多分鐘了
 
經過台中站時看到有中一中在看書
我突然想到要很可憐通車一年的小村
我打給他
那時火車關門時發出了 BI─ 的聲音
結果電話的另一端也傳出一樣的聲音(電話已經通了)
我趕緊問奶奶是不是也在座這班火車
小村說他現在在陪一個要做到后里的同學
后里站過了他就可以來了
果然
后里站關門了後
就看到換眼鏡變帥的小村
而企鵝則是睡著了

到苗栗火車站時企鵝給他爸爸載回去了(企鵝對不起~~)
我跟小村走到我們的母校
在那邊看到了三個學妹
她們翻過來看了我們一眼
笑著說:「什麼學校啊」
我超怒的
小村是中一中的難到認不出來嗎
真是有夠白目的
下次星期五我回來就不要給我堵到(指)




好不容易終於把文章打完了
雖然打的很欄
不過
至少有把我想說的都表達出來了XD
太久沒碰電腦了(也才六天啊)
手指變得很笨
一直打錯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