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學校生活
我不得不把它濃縮一點(就是不得不嘛)
很多小事(所以要先講大事啊)

Day 1

今天其實是星期日
不過今天是搬進宿舍的大日子
今天其實晚上還蠻糟糕的
因為宿舍裡的6個人都互不相識
但又不得不以起待在同一個房間
氣氛更加尷尬
學校今天又天殺地不提供晚餐
所以我就得一個人出去吃
不過我對於台中真的很不熟
所以最後我是在一個小小的便當快餐店
一個人默默地啃便當 
 
因為大家在別的宿舍都各有好友
所以229號宿舍(我們住的)只有我是一個出去吃飯的
因為如此
我也是第一個回來的(一個人逛街很無聊)
很乖的我就先跑去了洗澡了
洗澡完回到宿舍時
大家都已經待在宿舍了(驚)
他們也很驚訝我跑去洗澡了
所以就一直問我浴室怎樣
怎樣洗衣服(宿舍有設的洗衣室) 
這算是我們第次的對話


Day 2

開學日
早上一團亂
不過我唯一記得就是我有跟我們班的一些同學講話了(喜)
因為今天是開學日
所以下午是不用上課的
我就約了企鵝以起去一中街
(我第一次一個人搭公車)
到了中興大學
我慢慢走到企鵝的家
於是我就打給企鵝
不過沒有人街
所以我就跑到了松青超市(什麼鬼)
過了好久好久
企鵝終於打給我了
在之前
我打了5次電話給企鵝
傳了3通簡訊給姊姊
走了3次天橋
繞了1.5圈的國光國小
還有差點坐35號公車回學校
(我在上公車的瞬間
 企鵝就打電話來了)

一中街真的是有夠熱鬧的
而且中一中真的超級大的
一中街充斥著學生
最多的是小綠綠(中女中)跟淡綠綠(僑泰)
要不是企鵝不小心睡了午覺
我們可以多逛一個小時


Day 3

今天原本是我心情最好的日子(要發制服了)
結果卻是心情最糟的日子
因為宿舍的隊長會利用點名時間
一直用"立正","稍習"和大聲回答"有"來虐待我們新生
所以我天天詛咒某兩位隊長的喉嚨啞掉
晚上我在跟我姊姊抱怨隊長的惡行時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
而且開也開不起來了
所以晚上我真的很想哭
為什麼連手機都跟我作對
 
今天是我三天來最早睡的一天
心情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