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宿舍的房間的門都是一模一樣的
而我這間寢室又剛好位於較中間的位置
所以開學之後的幾個禮拜
我的是有常常會走錯間房間
有時也會有別間寢室的人跑進我們房間
可是我一直都是走對房間
所以我一直為這件事暗爽了好一段時間(爽在心裡)

但.........
就在幾天前
我毀了我貞潔(?)的紀錄

話說那前幾天的晚上12點多
我突然了過來(想上廁所)
睡眼惺忪地爬下床
病懨懨地走到廁所
然後再慢吞吞地走回房間

(啊....明天要聽英文雜誌)               →                    ※ 括號內為OS
(去看一下書包裡有沒有放好了)
(怎麼找不到書包)
----------------我揉揉眼睛
(沒有.........)
(算了)
(明天再找好了...)
(先來喝水好了)
(我記得我放在桌子上的.........
........的哪裡勒)
(不見了?????)
(好吧)
(睡覺好了)
-----------------拖了鞋子爬上床
(咦.......)
(床上有人)
(是不是作夢)
(戳一下他的腳好了)
(硬的!!!!!!!)
---------------不思不解地在地上走來走去
(難道我掉到異次元空間了嗎)
(這麼邪門)

(等等!!??)
---------------快步走出房門
(227.......................)
(我記得我好像住在229吧)

(很好)
(既然我不是掉到什麼異次元空間中)
(那就趕快回房睡覺好了)

正當我走到我真正的床時
(啊....)
(拖鞋丟在227!!!!)
-------------快步奔回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