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不要在返校日被記遲到
所以我很準時的在5:00起床
天完全不亮
火車站裡的人也是少的可憐
而且在前幾天就已計劃早餐要吃7-11的"湯種奶油芋頭"
今天火車站裡的那一家居然還沒開
臉都垮了
只好不得不去全家買鮮奶菠蘿(我沒有很喜歡吃)
所以今天吃完麵包後有點想

 

今天還有看到那個二冷凍的學長
他坐快車先走了(也不用趕成這樣吧)
5:53
車難得準時地來了
企鵝也很恰巧地跟我碰到了面
6:53
車更是準時到想哭地在一小時內到了大慶站
我跟企鵝緩緩地走到了中工的側門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側門來進出學校
到了久違的一電子乙後
就被叫去外掃區了
外掃區這麼久沒掃竟然比平日(夏季時)還少
所以只花了20分種就掃好了(這是正常的時間)
掃完後想說休息一下下
結果教官忽然沒人性地叫全校的人集合
只好迅速奔回教室(這其實也是正常的事)

 


集會的時候老師發了成績單
"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很適合形容此刻的心情
天啊!!!!!!!!
全班第4名(期末總成績平均)
太好了.........嗎

 ㄙㄞˋ了吧
就差0.4分就可以變第
就差0.4分就可以減免學費9600
怎麼這樣啊,嗚呼~

 

心酸的集會結束後就是放學了
不過我要留在學校陪企鵝轉科考
企鵝他要從冷凍脫離去資訊
我在考場外整個非常地無聊
於是我決定假認真
哪出早暗藏在書包裡的快譯通和一直都沒看的12月份的空英
就像姊姊點史記一樣
我逐字地查出自會然後看完3篇
就算到了下課也奮不顧身地查下去
但我並沒有堅持下去
因為我假認真的寶座被陽光慢慢地佔據
所以又不得不地閒逛校園
但是企鵝託我保管書包
所以又不能遠走高飛
十分煎熬

 

終於到了12點
跨考的結束
終於能離開台中了
在火車站跟奶奶會合
他們一中已經發書了
今天還上了撞球課(怎麼會有這種課咧)
我突然覺得我們好混啊
沒辦法
這大概是職校的特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