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姊姊說她很想很想吐(我當機立斷說她懷孕了)
她撇給我一個虛弱的白眼
她說:
『我剛剛喝了好多水
    呃嗚~ 好想吐............  』
其實我也有這種經驗
可是我頂多感覺像是胃酸逆流FU
想要吐到是沒有(只是會脹脹的)

她說她很想把水吐出來
可是又不太知道怎麼吐
用手指喉嚨
感覺比較像是用來吐食物的
水可能不太OK

『把手放在胃那邊
    用力給它擠下去唄』
我是這麼輕鬆地說
姊姊她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於是我又補充了一個真實經驗
  小學時我抱著一個男生
   然後也是一樣"稍微"用力的擠下去
   (我當時知道這樣做會的)
    過了0.05秒的時間
   果然
   他臉色急遽發
   身體還稍稍的像毛毛蟲一樣蠕動了一下下
  (老實說那時是午餐時間尾聲 =v=)
 
※所以那段時間
那位同學都不太想靠近我
(太神了!!!)

姊姊緩緩地步進了廁所
關上門
我在外頭用Deep Free努力地洗臉

莫約過了一分鐘的時間
廁所裡傳出像是把杯子裡的水倒進馬桶裡的聲音
我愣住了我
不久
又傳出很像把碗裡的水倒進馬桶裡的聲音(有差嗎??)
這種聲音大概重複了4,5
這時才聽到姊姊發出 呃~~~ 的聲音
 
沖水
開門
洗手

『ㄟ~超有用的!!!』
我問她怎麼這麼多水
(大概是家庭號可樂的量吧)
她說她喝了10碗的水
所以她就把它全部把她吐出來了
.
.
.
.
.
.
.
.
.
.
.
原來
哈姆立克法這麼神啊

原來
胃是這麼大的(什麼鬼) 







p.s我還沒把臉上的泡沫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