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   


應該是昨天晚上


本人實在是有夠沒睡意的


我從00:00之後就在畫2


因為靈感不容易來啊


所以等到我好不容易把整張圖都畫完時


已經是1點多了


這時姊姊也趕緊把電話掛斷衝上樓


因為我們家的兩老這時都會很準時的出來做排泄作用


所以我們兩隻小朋友很虛偽的爬上床裝睡


(都各是高中生和大學生了 還是大言不慚說自己是小朋友)


 


 


 


2:30


姊姊開始有了點睡意


所以乖乖地去睡覺了(我聽到她巨大地深沉呼吸聲得知的)


而我也是有點想要睡覺的慾望


但是睡意淡的跟空氣一樣


所以我打算用聽音樂來呼喚周公


沒想到音樂聽了後


反而更亢奮了(腦袋充滿音樂聲反而不能靜下心睡覺)


 


 


這時


時鐘已經默默地打響了3點的鐘聲


於是我只好使出B計劃──看書


我拿著九把刀的輕鬆小品《慢慢來,比較快》


精神奕奕地早到我和我姊深夜的圖書間──二樓樓梯間


被阿公修好的樓梯燈


慘白光線用來讀書再適合不過(會很想睡覺)


結果是到了4點多還因為太投入書中內容


而忘了讀書是為了讓自己想睡覺


(身為學生對讀純文字的書的看法就是這樣)


 


 


姊姊的房門因為風在吹的緣故


所以狠狠地甩在門框上


萬籟俱寂的二樓頓時充滿著關門的強壯碰撞聲


完蛋了!! 阿公一定會被驚醒!!!!


於是我跑回房間再度裝睡


過了幾分鐘


阿公的確醒了過來(聽到有水柱洩進水裡的聲音得知)


 


 


不想再看書了


所以我抄起手機開始打簡訊


打給我的惠蝶孫女和被監控的鄧奶奶(內容的大綱是:Hey~我有新手機了!!要聯絡啊)


打完還不過癮(因為我打簡訊很慢 所以打完已經4:45分了)


又順手撥了 928 出去


想說查查看餘額剩多少(你終於知道我有多麼無聊了吧) 


 


 


 


我突然起了一個怪念頭


反正也快5點了


乾脆不要睡好了


來看看日出的過程好了(我瘋了我)


阿公他每天不用鬧鐘


就能準時地在5點左右醒過來


果然不久後我就聽到丫丫丫藍白拖鞋


阿公他例行地到我房間看我睡得怎樣


於我我就假裝因為滾下枕頭(然後撞到牆壁)而醒了過來


聽起來是個很荒唐的戲碼


不果我阿公好像真的相信了


所以我就跟我阿公一起去4樓運動了(他運動,我看日出)


沒想到我們家的窗戶沒辦法看到東邊


因為有一棟白色的違建鐵皮屋擋住了


所以我今天看日出的計劃被迫泡湯了


 


 


 


這麼早起床(其實根本沒睡啊)也不知道要幹麼


所以6:30的時候我就下樓睡覺了


果然徹夜未眠可以換來一個的好覺


醒來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其實平常也是睡那麼晚)


希望今天(昨天)的不睡覺


可以讓今天晚上能好睡一點(暑假開始後我就沒有在晚上12點前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