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月多台中有什麼全國運動會的
所以我們在24號就早早開學上課了

 

經過一小時多的車程(由父親大人自開車)
車子開到了台中高工宿舍前
這時所有的熟悉感厭惡感都一齊湧了上來
尤其是宿舍裡特有的怪味道更是真實到讓我快昏厥
我這一間寢室走了兩個我們班的宿舍幹部進了兩個甲班的人
而其中一個在前幾天因為發燒而自家隔離中(幸好我阿婆不知道)
整體來說宿舍生活沒什麼改變
不過學弟們似乎很囂張
進宿舍不到幾天就開始吵了
早點名動來動去
還帶扇子!!!!!(二三年級都沒有帶耶!)
剛開始我以為我會心疼學弟被操練
現在一定要叫幹部弄死學弟(大怒

 

新的學期我終於成為了學藝股長(撥劉海)
班導是教電子學的(是中工的學姐啊)
課表最讓我生氣的就是數學老師不再是我們一年級的班導了(拍桌)
幾乎每堂課的第一節都在跟老師抬槓
讓我這個寫教師日誌的人很難著筆(全都寫課前教育)

 

 
外掃區好像都無法跟它撇清關係
而我是整理坐落在外掃區的掃具櫃(緊鄰著教室)
為了不讓掃具櫃被弄亂
我沒有把教室裡掃教室專用的棕掃把和畚斗收起來(心機)

 

教室裡裝了兩台冷氣機
但是沒有"卡"並不能使用
大家也不知道卡要從哪裡取得
所以冷氣機淪落為心酸的裝飾品
到事實習教室裡的冷氣實用多了
第一堂課就給它開16度C(班導說一度電5元)

 

一個禮拜的調適期過去了
我想我應該是有適應了
下個禮拜算是學期真正的開始
現在多了兩樣專業科目
不知道能不能掌握好
沒有了拿手科目還能不能保持第四名呢
希望過個順利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