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0.JPG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可以早一點睡
所以晚上十一點就早早(?)上床躺好
萬萬沒想到早上睡得太飽(13小時)完全沒睡意
就一直在床上翻滾找睡意

(補※本山人是過敏體質
對於甲殼類及灰塵都會引起反應
特別是灰塵
有時敏感到能感受到灰塵降落在我身上)


滾到實在整張床都被我滾熱了才停住
心灰意冷之際我大字躺著
忽然眼睛一道刺癢劃過
我下意識地糅了好幾下
愈揉愈癢
實在不得已跑到浴室捧了一些自來水洗眼睛(別學)
希望能藉著刺痛感蓋過騷癢的感覺
回到房間坐在床上吹電扇
水分蒸散時的清涼似乎有稍稍舒緩了不舒服的感覺
我要睡了
眼睛睜開找一下棉被
眼睛張開吹到風的瞬間

呃啊
                 

好癢啊!!!

止不住的感覺驅使我左手不斷地搓著我眼睛
揉到眼淚沾濕手指
眼皮都因過度摩擦而刺痛
放下左手
左眼非常的不舒服
眼睛浸著淚水
眼瞼發紅腫脹
眼眶感覺有黏液包覆著般厚重不透氣
眼球則因為過敏而腫了起來(很恐怖)

IMG_7558.JPG 
(←眼角部分的眼白因瞳孔擠壓而鼓起來)


我在眼睛旁邊擦了一點點水平衡水凝露舒緩過擦過度的皮膚
可能裡面有酒精成份
擦上去涼涼的也有點鎮靜效果
沒有那麼癢了
再次躺回床上
沒想到這次換成右眼(以上的過程全都重複一次  冏)


就這樣了一小時多
一雙疲憊的眼睛被我晾在臉上
眼睛癢總是會過去的
(心中暗自得意)
此時鼻頭湧上一股酸意
連打了兩個噴嚏
過了三秒後明顯感覺鼻涕大量分泌
靠!!連鼻子都參一腳

難怪阿公罵我是爛身體
房間因為沒衛生紙要去浴室拿一點
一下床鼻涕竟然滴出來(超輕透的)
趕緊用手塞住鼻孔

等到我可以用鼻子正常呼吸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