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
剛考上駕照不久的姊姊就騎車載我出去玩
早上的行程是去"水尾"的海邊
去海邊並不是要玩水的
真正的目的是要去"丟東西"
本人自小就和家人在海邊撿了許許多多的貝殼
可是有很多都是重複且平凡的
(小時候不識貨呀~)

光著腳踩在沙地上
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在某部有關於心理醫師漫畫中有提到
『身心健全的人碰到沙有舒服的感覺,
  而心靈不健全的人對沙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幸好過了幾分鐘後就比較適應了
我跟姊姊帶著一大帶貝殼走到海邊
讓海水沖著腳(這感覺也很怪)

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就開始暴力地把貝殼丟出去
不過海是一個神奇的東東
貝殼丟完後
腳邊的沙子立刻佈滿剛剛丟的貝殼(好個白費力氣)

我們在海邊的時候正值漲潮時刻
海水漲起來的速度是眼睛看得出來的
所以浪不小
踩浪踩沒多久褲子就已經被濺濕一大塊了
(幸好太陽一下就烤乾了)



大概快11點我們才離開海邊
在苗中那邊的QQ還看到蝴蝶,香菇和缺(小情侶約會呀)
到南苗後
我們先跑去金石堂吹冷氣(太陽超大的)
我在金石堂看到一本標題很聳動的的書
"八百種死法"
以後我應該來看看的

我們離開金石堂
轉戰到樹林買衣服
因為我要去台中讀書了
所以不得不去添購點行頭
(本人外出服很少)
在樹林試穿了將近1
又載人又幫忙挑衣服姊姊已經體力透支
當我在樹林3樓試穿最後一件衣服時
姊姊就在試衣間前睡著了

其實3樓沒有客人
連店員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此試衣間又位於最角落的地方
所以我阿姊就在這邊小睡了一會兒(太強了)

中餐是在50元pizza解決的
吃完時已經快兩點了(要細嚼慢嚥阿)
所以姊姊又繼續載著我去別的地方
要去哪勒??答案是
監~~理~~站~~
??去那幹麻勒
原來姊姊的麻吉-狗哥
要考駕照
到監理站的時候
狗哥已經有彬彬,烏龜陪在旁(都是姊姊的好朋友)
狗哥他筆試考了個95
所以接下來就要直接進行路考
Woo~~~ 狗哥考一次就過了(他考前超緊張的)
考過了就要去領神聖的駕照
拿駕照花了很久的時間
所以我姊他們那一群就在瘋狂的聊天(我姊還一直被吐槽)
我原本以為他們不屑跟我這才國中畢業的人講話(他們已是準大一生了呀)
沒想到其中那位烏龜先生剛我聊得很開(我認為啦)
噢~~我就知道你是好人(淚奔)
(他們都跟我不熟,所以本人不敢拿相機照他們的)

已經很久沒跟姊姊出去了
這次的行程是歷年來最怪的(又是海邊又是監理站) 
不過很好玩
可是回家洗澡時又不好玩了
因為我的手背擦防曬乳沒擦的很均勻
所以我的手背被曬出一個很奇怪的圖形
手背與手掌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分界線
但是幸好只是曬傷不是曬黑
晚上就退掉了(還是有點痕跡)
原本我很謝謝姊姊載我出去
結果他晚上又跑出去去了(跑去看流星雨!!??)
姊姊妳太過分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