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開始(如果沒記錯)
熬到8/11
登記分發的終於給我等到結果了呀
本人前5個志願都是台中高工的
可是我真的很怕都沒有上
然後掉到大甲高工(其實也不差)

聽說今天下午兩點就可以查了
為了不要讓我在教務處大叫
事前應該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所以我就很迅速地到了查詢的網站
可能是有10幾萬的人也和我一樣
2點一到就立刻查詢
所以我光是打開那個網頁就花了5分鐘
(好個網路大塞車啊)
好不容易等到網站打開了
準考證號碼登資料也填好了
給他點進去~~~~~ 

找不到搜尋結果

媽呀
我等了那麼久竟然不能看
在飆了無數次的國罵後
我再次靜下心的輸入資料(其實緊張的要死)






97學年度高中高職五專聯合登記分發入學分發結果
xxxxxxx*XXXXXXXXX*
黃小姐*
國立臺中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日間部
電子科
* :我自己改過的啦


天啊
竟然上了本人的第一志願了啊
怎麼會這麼好運啊
幸好有先看成績
不然等一下一定會在教務處哭出來



3點了
我跟芝麻一群人約好在學校碰面
一來就看到曾曾和他的朋友群
走過中廊第一件事就是找芝麻(聽起來很好笑)
芝麻沒找到
我就先看到了瀞云美眉柯柯
我跟他們一起進到教務處
哈!!是蝦蝦(之前在寶雅有見到面)
驚喜之餘還不忘問她說有沒有看到芝麻
話才剛說完
就看到芝麻一行人從人群中緩緩地步了出來(好像電影情節啊)
宛芸桑
徐尚也都在

卡片和禮物都交付完畢
也順便借給芝麻我珍藏的蘇打綠的演唱會DVD(In  小蛋)
然後連奶奶也進來了(進來後來跟芝麻激動地握手)
奶奶他順利地上了中一中
超強的

臨走前我把曾曾堵下來
問他考到哪所學校
他哀傷地問我有沒有聽過成德(我不太確定怎麼打)
當然我是沒聽過啦(敝人見識淺短)

然後彭劉也走過來了(我久不見哩)
我當仁不讓地問他發到哪邊
他笑而不答(八成是建台吧)
他把我的登記分發結果拿去看
端詳了一陣子
才默默地還給我(有那麼難過嗎)

之後我跟奶奶騎車回家
可是他發現他的車實在有夠難騎
於是他看看他的車

後輪爆胎了

這是奶奶看完車後的感想
於是無奈地牽車回家
沿途經過了"命案現場"85。C
我跟奶奶都發現
只要是經過的人
都會很自然地往"那個招牌"看了過去
啊~~
沒辦法
苗栗難得有命案呀(還變成了白骨)



一般的報到時間是8/14 9:00a.m~11:00a.m
可是中工卻是8:30
難道你們不能體會外縣市學生的辛勞嗎(指)  
新生訓練更是一個惡魔時間
早上7:30
要死啦!!
你要我還沒6點就要下台中嗎
剝奪我的睡眠時間(淚奔)
而且還要去兩天(昏厥)
我好苦命啊
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