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看文章
先來聽首歌吧
這是Tizzy Bac的"瘋狂的豬"
我知道名字很怪
不過也是有種奇特的fu

話說今天是我姊姊的同學生日
而且是脫離"未成年"這個名詞的重要日子
所以她們要在半夜慶祝(有任何關聯嗎??)
既然她們要在這麼晚(早)慶祝生日
那表示我姊姊必須半夜偷偷溜出家門
那也表示我也必須幫我姊姊開、鎖鐵門
我記得我有在某篇文章說我是如此討厭在半夜弄她出去
所以她自從說完"晚上幫我開鐵門"之後
我就一直對她(眼睛好酸呀~~)
好不容易從二樓偷偷溜到一樓
我看姊姊還沒有下來的意思
我突然玩心一來(應該是狠心)
我就跑到廚房想要看看有幾隻蟑螂

看有幾隻蟑螂幹麼
當然是要打呀!!!!
但蟑螂都位於很狹小的位置
所以我在廚房找到一項秘密武器
那就是:
.
.
.
.
.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

不過我我知道那是做啥的
那是用來挖醃在酒瓶裡的蘿蔔乾用的
長長的一根鐵絲+末端一只小小的勾子=挖出蟑螂的好工具
昨天靠著這跟勾子和實用的藍白拖
抓到了6隻蟑螂跟一隻在客廳就被我打到半死的小蟑螂
一共七隻
最後再用三碗熱水
澆死它們
不過在這邊要奉勸想要用熱水澆死蟑螂的各位
熱水澆下去的同時
鼻子要遠離
因為澆完時會有一種像般的刺鼻味道(可能因為品種關係吧)

在澆死蟑螂(和獲得姊姊的喝采)後
我就把姊姊弄出家門了
順帶一提
因為鐵捲門在拉動時聲音很大
所以不能拉太高
所以我姊姊都必須從30公分的鐵門開口下出去
這算是叫我開門的小小懲罰

關好鐵門後
回到我房間
我竟然失眠了
因為剛剛打蟑螂時太興奮了(怪人)
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