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我買了我人生第一雙名牌鞋
asics.JPG

asics(亞瑟士)
當天我是帶了2100出門
我姊姊把我運送到苗中附近一家叫做柏威的店
店員說「這雙是1960,現在有活動是打折到1580
原本我很開心說自己撿到便宜
沒想到母親大人晚上帶我去家樂福時
我發現另外一雙也很好看的asics是1380
當然我當下是蠻想哭的(我買貴了~~~~)



亞瑟士的板鞋好像不是一般人能穿的
號稱中性鞋的它鞋型比較窄
然而我腳偏偏又是比較厚也比較寬的
穿的時候感覺有點繃
不過為了理想我犧牲了
(就像我姊愛穿高跟鞋又罵高跟鞋很難穿是一樣的)
asics3.JPG 

左邊是展示時的鞋子的情況
右邊是符合我腳的情況(鞋帶用量差好多阿~~~~~)

 

---------------------------------分隔線(?)-------------------------------------

我身高很不高
在暑假期間我想要對我的身高做點貢獻
於是我捨棄我可愛的藍白室內拖
換了這雙恨天按摩鞋
增高鞋.JPG 
木鞋高.JPG 

它每一根按摩棒(??)都是紮紮實實的木材
穿起來跟在踩天堂路沒兩樣
不過習慣之後我竟能飛奔樓梯(脫下來腳會有一孔孔的紅印子)
而且穿上它的瞬間會咻地增高公分
整個就很雀躍
每根腳趾頭都有專屬的棒子
所以墊腳的時候會飆淚(很像腳底按摩)
不知道是誰發明這折磨人的東東
有的時候腳拐到也會很嚴重
就像穿板鞋腳拐到跟穿高跟鞋腳拐到是兩回事一樣(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