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5:15分就自動爬起床

因為生根苗栗的我要去遙遠的台中高工作形式上的返校

我挑了班5:59的區間往大慶(很不乾脆的時間)
下了火車整個人混混沌沌的

太久沒坐火車有點暈車
加上滿肚子胃酸只用一個小小的紅豆麻糬麵包果腹
一直有種胃壁被消化的疼痛(治酸劑殺過來)

30分鐘往中工的路程我走得滿身大汗還差點曬傷

 

同學們好像沒有什麼劇烈變化
頂多換雙新鞋子
不像上次寒假返校大家頭髮都變得很驚悚

以為很多轉科生

 

8:03分大家不情願地去內操場集合(因為太陽大得嚇人)

然後就是讓我挫咧等的成績單

可憐鬼我是20
不管從頭從尾發我都是最中間
倍感煎熬
還因為太緊張
老師叫了我兩次名字還親自走過來把成績單遞給我(失神)
這次爸爸媽媽都非常希望我能突破障礙躋身前三名

因為能減免()部分學費
(
顫抖著打開成績單)

 

 

 

 

 

 

 

 

 

4 .

 

是第!!!!!!!!!!!!!!

內心憤恨不已但外表平和
旁人殊不知我已瞬間物化升天(放下成績單 立地成佛)
傅心小姐則是打敗小朋友晉升第2

豪哥依然穩坐第一名寶座(他數學99)
在我靈魂歸位後我開始找尋第5名的仁兄

(
我已經不想比較了)
在我端詳第五名木村同學的成績單時

我發現一個驚人的東西
就是

他跟我同分???!!!!

89.0 不多不少
我猜有可能是和基測一樣國英數自這樣比吧
因為我國英都有傲人的95
幸好數學是第三順位(9687)

 

9:30分教官宣布自動放學
我翻了下時刻表
9:21
分區間已消失在車站
10:51
分區間還遠在某條鐵軌上擱淺中
我只好逼不得已去台中坐快車

(我是不會去網咖耗時間 而且重點是我沒去過)

公車在我等紅燈時呼嘯而過4()
我最後搭上的是車頭貼33號但車門貼35號的分裂公車

但兩班都會到台中車站
所以沒差

搭回苗栗的是10:25自強(我愛自強 自強愛錢)

我去自動販賣機買(對號專用)
車票上印著大大的”848
但我上車時

有位(看似中年)女子一屁股坐穩在48號座位上
車廂裡座位也都是坐滿滿的
憤恨之餘
我就站在他坐位(我座位)
試圖讓她感覺不舒服

因為我沒有勇氣拿著車票貼著她臉說:「我的座位,走開!

 

 

今天1008車次自強號第8車廂
有一個落寞的背影(站半小時 腳有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