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前)台中高工後門對街開了家咖哩專賣店
名叫蘋果廚房
因為之前在前門一家蓋飯店吃了不怎麼純正的咖哩
不純正的意思就是咖哩應該是用"流"的(把剩下一點到出來時)
但是那家蓋飯店的咖哩是用"滴"的
感覺很像加了什麼勾芡之類的
而且有點透明
口感有點像羹一樣稠稠的
所以在好奇心驅使下
(以及不想吃另一家的粥)
所以我就跑到蘋果廚房吃咖哩

 

可是其實我斟酌了很久很久
因為我不想要內用
可是櫃檯在店的最裡面
就算號稱1.5的我也很難看進去
而且如果沒有外帶我又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消費走出來
但我希望能在學期結束前留下一些印象
不然搞不好開學時就已經被金融海嘯捲走之類的
所以我鼓起勇氣拉開玻璃門(這種設計真的會讓人不想進去)
幸好老闆很善良地招待我
我是那種沒有人招呼就不爽消費的人(就是竹女113班害的)
我點了"本日優待 蔬菜咖哩飯 50元"
這很符合我假養身的個性和經濟效益(屁)
菜色我看偷偷瞄了一下還不錯
有四片大黃瓜,三塊炸茄子,一坨很脆的青菜,三辦牛番茄
然後最重要的是它咖哩的紅蘿蔔跟馬鈴薯很大塊
整個就是超健康的
不過它的蔬菜沒有和咖哩一起燉
其他的咖哩也有點兒貴
我看了菜單一下是牛肉咖哩飯最貴 80元
但是我認為咖哩很好吃喔
下吃我要試試 "滑蛋咖哩"
然後再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遍
(之前我就把我去買粥的那家店幾乎所有的種類都嘗過了)
不過那家店好像只有那一家
大家趕快去買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