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放
人也開始散
整天窩在家裡也不知能怎樣
姊姊她則是天天往外跑
好像只有在深夜的電視機前才看得到它蜷縮的影子(說遠了)
為了因應暑假熱浪來襲金融海嘯(?)
想說原本狀況不是很穩定的皮膚要好好顧
不然長了什麼豆花菜花(誤)的就不好了
我騎著笨重的鐵馬去離家有點遠的屈臣氏
屈臣氏超有效率的空調瞬間冰鎮全身
今年我家都還沒在家吹過冷氣
老子今天一定要慢慢挑爽爽涼

 

早在我逃離宿舍前我就有考慮想買蜜妮的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就是卓文萱有代言說號稱泡泡比毛孔小的那瓶
(不是新鮮視洗眼液喔!!!)

幕斯洗顏.JPG 123.JPG

對了
在這邊要奉勸大家快點辦張寵i會員卡
一瓶209元的洗面乳
卡一拿出來就打了88折喔(洗面乳)
300點抵億元
不,是一元
星期六去消費好像點數儲值乘予6倍的說(又離題了)

 

對了
我想偷偷大聲講那罐洗面乳
就是它洗不乾淨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它泡泡可能真的比毛孔小
所以抹泡泡時泡泡全都掉進毛孔裡
我在嘗試洗淨臉時就會一直覺得臉很滑
然後用濕手胡亂擦一下臉就會有細緻的白沫停在掌紋間
但再怎麼說都比可伶可俐的蘋果精華毛孔潔淨洗面乳好洗一萬倍
也不會像森田藥粧玻尿酸保濕細白洗面乳如此乾澀緊繃

122.JPG 

鄙人之前在搜查洗面乳試用心得感言時發現了一個網站
UrCosme
其中
有人說這一瓶用久了會有小粉刺跑出來......(冏)

 

夏天除了臉蛋噴油也會脫水
所以我又自以為地去查了一下保濕凝膠
看了洋洋灑灑一大堆之後
我躊躇在卡尼爾Za之間
在觀察完使用人數和平均評分後
我痛下決心駕馭我的鐵馬到了屈臣氏again(過幾天後)
這次我去了更遠更遠的另一家
少說有兩公里(無聊小補充:泰安站到后里站有2.1公里)
我獨自一人蹲在Za自成一格的商品架前尋找活力保濕嫩膚凍(騷包)
須臾
被L當成頭號恐怖專櫃小姐的--------某小姐(記得是資生堂)
用搽了種顏色眼影的眸子望著我
說:「你要不要來我們這邊看看。」
來過這家幾年的我當然知道她是專櫃小姐(最近發現她跑到隔壁KissMe)
我區區一個死高職生怎麼可能有能力負荷的起專櫃咧
我假笑說我是幫我姊姊買東西
然後說不不不用用了(口吃)
付帳時不知道是怎樣又跟會員扯上關係
我免付了48元
疑惑之餘當然是開心

12.JPG 11.JPG 1.JPG 1233.JPG

這一罐倒真的蠻好用的
擦完臉滑溜滑溜的
一點都不會有悶熱厚重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加了酒精吧)
但騷包也只能騷一個暑假
帶這一罐去宿舍擦未免太張揚了
開學前要去買水平衡水凝露
(荷包患有厭食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