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的時候
我在我們的外掃區撿到一個嚴重破損的錢包
就是它的顏色已經變成扎扎實實的咖啡色
面表覆蓋的布也已經"一根根"地分離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還是用夾子把它夾到洗手台上
我唆使我同學把它打開來
想找點蛛絲馬跡

 


果然錢包他不負眾望地藏了張學生證健保IC卡
不過我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黏死在錢包裡的卡片拔出來
(時間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IC卡的金片理所當然地腐朽不堪
學生證也正是台中高工而且還就讀土木科
正當我們幾個人在斟酌要不要拿給教官時
(因為這錢包似乎已經失去它該有的價值了)
我忽然發現學生證上的學號是"4"開頭
三年級的學長也不過才5開頭而已啊
所以錢包完全沒有意義交給教官了
我同學又開始挖掘錢包
又發現了"疑似"硬幣的東西
因為年代久遠
那個疑似硬幣的東西居然生鏽
我把它用馬桶刷刷洗幾遍後
它才稍稍浮現它的價值數字

 


但是這麼破舊的錢幣要怎麼花掉咧
我突然很神經地搶走20塊
偷偷塞進自動販賣機裡
只聽到硬幣掉到硬幣堆上的聲音(中了)
我叫我那看傻眼的同學選一瓶飲料(因為我平時虧待他)
然後飲料還真的掉出來
不過為了不要造業太多
我同學就把這些還有點用的錢轉交給另一個人
真是太有良心了啊

01-06-09_1316.jpg 

 

                 ~~~~~~~我應該是分隔線吧~~~~~~~
(補充)
之前我想申請一個網站的會員
但是在選擇國家時
我就整個火大到直接關閉網站


IMG_6143.JPG

 

 

這大概的意思是"台灣,中國的一省"
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