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咖"這個名詞(動詞)是我在中工學到的東西
其法律責任就跟圍毆阿魯巴一樣
剛開始教官說不准定咖時
我完全不知道這時什麼東東
我問了我的室友(?)
他們說
"定咖就是用拳頭一直打一個被固定在椅子上的人的大腿"
剛開始我覺得這件事意義不明(就是很沒意義)
不過在我見識到一些住宿生的"生日派對"時
我忽然對這一切了解了起來

 

 

吳某人生日時
(他絕對不是上學期住在我們這一間寢室的伙食委員之一  而且參加熱舞社)
他雙手被反折(!)並被人固定在椅背後方
然後眼睛被白色毛巾蒙上
接著他的"摯友"躡手躡腳地溜進我們寢室
然後再吳某人旁邊為成一圈人牆
我只看到有一個人高舉起拳頭
並急速俯衝至吳某人的大腿骨上
然後發出有點恐怖的"碰"和"磅"
其是那種聲音很有震撼感
感覺吳某人的大腿骨好像瀕臨斷裂
眾人開始重複同樣的動作
直到吳某人哭得死去活來時大聲唱"祝你生日快樂..."
(他說他會哭是因為有人捶到他的小XX)
這是在中工的男性壽星必須接受到的儀式
但僅限於那些很外放而且很多朋友的人(我就是在範圍外的那些人)
我可能做人比較成功一點
我應該可以安然無恙地度過三年

 

 

接著是生日在校慶當天的蕭某人
(他不是一子乙的聰明人 也不叫作牛肉麵 也不會吵我睡覺 所以我不討厭他)
因為校慶當天不可能送他"禮物"
所以大家在前一天幫他辦了"生日派對"
也是一樣
反綁
ㄌㄠˋ人
定咖
又因為蕭某人是宿舍預備幹部
所以連二年級的正式幹部也來參一腳
但好死不死舍監間突然上來巡邏
大家一哄而散至寢室各個角落
還有一個人躲在我衣櫃門後面
唯一站著的是一個二年級的幹部
舍監怒斥:你們在幹嘛!!!」
幹部學長像見過很多大場面一樣說道:我生日了,大家幫我慶祝,對不對!!」
然後轉身面向大家
高舉雙手
而每個人都很有默契的開始對假壽星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在床上看見舍監也跟著笑了起來
然後就走掉了

 


我在床上不可思議地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大家又開始定蕭某人的咖
住在苑裡的前大隊長對我笑了笑
他的表情似乎告訴我
"這就是中工 習慣就好"

 

 

 

學長你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