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人我在這學期的被分派到另一個掃地區域
其實就是跟子甲對調而已
大部分的掃地工作跟我們以前一樣
只是我們多了一間看似可愛的廁所要清理
這間廁所位於餐廳旁邊
不過旁邊並沒有任何教室
所以基本上是屬於門可羅雀的狀態
但是等掃了幾星期後
我發現(其實是智仁同學發現)這裡因地處偏僻
所以早上會有三年級的學長來這邊哈一根菸
有時會光明正大地站在第一間小便池前吞雲吐霧
也有的會溜進大便間裡生狼煙
有些學長比較有品的
會把菸蒂投進垃圾桶裡
沒品的就會把菸屁股丟進小便斗裡
而菸蒂就會洽洽好地堵住水管

 

 

丟進馬桶裡咧??
馬桶的排糞管這麼大顆
應該塞不住吧
可是就在這禮拜一
打開廁所門的第一眼是散落一馬桶的黃金(蹲式馬桶)
而且早上吃巧克力吐司(醬還要自己塗)
但訓練良好,歷練多年的我早已見怪不怪
當機立斷先把殘餘的黃金沖進水裡再說
但人有失蹄馬有失足的時候
踩沖水桿時瞬間忘記馬桶堵塞這件事
黃金就這麼漲船高
而陪在我身邊的書宏同學的食物也在食道內蒸蒸日上
所以我一個人面對溢出一點點的馬桶水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個人飲食正常
整間廁所只有很一點點的屎味(我發誓我沒鼻塞)
而且我還可以推斷出這個人可能是個素食者
他的黃金很容易瓦解
而且不臭
裡面還有很多纖維狀的物質
黑黑長長隨波逐流的可能是酸菜海帶
旁邊則有兩平方公分的高麗菜葉
整體顏色偏向黃土色

 

 

 

 

雖然說馬通不通
事實上水還是會以肉眼看的出來的速度消退
所以行屍走肉的黃金會被水的表面張力拖下水
我先把黏在馬桶壁上的黃金刷掉
然後又用力地沖了一次水

未命名.JPG       (蹲式馬桶是意圖)

現把沉積在底下的黃金沖掉再說
是水又再度氾濫一次
但黃金變少了
而且水也變清澈了一點點
等水退了後
我又拿起水桶直接往水裡灌
水沒有滿出來
而且可以加快代謝的效率
就這樣耗了5分鐘
水才完全變得無色無味
我同學看到如此完美的狀況
玩心一來地採著沖水桿不放
嗯... ...
可想而知... ...

 

 


我們用便利貼寫了"故障"兩大字在門口
今天要去總務處填維修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