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被手機的鬧鈴吵醒
張開耳朵
聽見的是水滴砸在鐵皮屋上的聲音
沒想到穀雨竟然在這天下
L問我要不要去
(其是她超級想去 不去她會殺了我)
我就跑去中央氣象局的網站看看新竹火車站的
即時影像
幸運地
地板雖然是溼溼的
可是沒有積水的現象
所以我們就坐了9:12分的車{屹佔為新竹)

 

 

已經超久超久沒看到L的我就很三八地滔滔不絕
早上的車廂充滿因為感冒而沙啞的破嗓音(講話很容易破音)
L她很熟悉地帶我這隻小路癡(噁)到了
新竹第一女子中學
簡稱竹女
謝小她們班的店叫做"Mr.威猛"
推測是因為她們烤了很多狀物的食品
我們總共買了兩根一半表面烤焦的香腸
和一杯很沒氣的乾冰汽水
乏善可陳(為了友情我破戒了)
之後我們又晃到了位於她們班的餐飲店
不過因為完全沒有人來招待我們
所以我們很不爽(很爽快)地買了一包一位同學推薦給我們的餅乾
然後再113班的留言版留下嘴炮謝小磅的一大串留言
閃出竹女

 

 

接下來是我跟L一起出來的真正原因
就是要買一雙很高很高的高跟鞋作為她的生日禮物
經過了貨比五家的時間
我們挑了一雙黑色漆皮、雙繫帶、10多公分刀的包頭高跟鞋$490
有我和小磅吸收這費用(L討厭自己的腳趾所以不穿魚口和涼鞋)
然後L就爆開心+炸滿足地到鮮芋先吃上午茶$80
期間我還假認真地在墊腳石買了本ALL+雜誌
之後我們又繞到了SKIN FOOD
L她禁不住誘惑地買下一瓶深咖啡色的維他命指甲油$55
最後我們的歇腳處是火車站旁的SOGO第12樓
原本只是想要休息一下而已
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也僅僅吃了一碗豆花
所以我們兩用僅存的兩百元點了一克$198的焗烤燻雞飯(附濃湯)
飽的要死不活
所以就叫正要找我們的謝小磅自己來找我們
好不容易等到食物有一點被消化的感覺後
又動身去買L的衣服
在某家裝潢非常樸實的店裡頭
小磅又被她同學叫回去顧攤子(值班生活就是這樣啊!)
L她號稱她相信我的眼光買了兩件長上衣
其中一件好像跟我借了一百元
她說用借的
不過既然我都不太有印象那就別提了
我又跑去BALENO買了一只很騷包的桃紅色大帆布袋送姊姊
其實我超想買鵝黃色
可是三八的姊姊喜歡粉紅色系
(明明國中就喜歡中性風  現在卻裝清純少女)

 

 

我其實很像去大遠百某一樓的無印良品買膠墨筆(好用!!)
可是L說很遠很不想去
然後兩個人又不太確定怎麼去到的情況下就打住了
所以我就去Mr.Donut旁邊的補給站(這是店名)
因為我要把上次(很久以前)在這邊買的錶的錶帶換錶帶
我以為常逛街的L應該有來過
結果是她在裡面差點迷路
遠本想說去隔壁的Mr.Donut買紅豆波堤回去孝敬母親大人
但是看到排隊人潮要不用錢一樣
排到那遙遠的盡頭(還會發亮)
我只好乖乖地去買火車票
但遲遲都沒接到謝小磅的電話
L只好打過去
小磅說她們還沒好(聽說她在倒ㄆㄨㄣ)
她就叫我們先走
結果票剛買好的瞬間
她又打來說她要來火車站找我們了
但是已經剩下剛好十分鐘
且聽說竹女到車站也要十幾分鐘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車上等她

 

 

火車在16:25準時離開新竹
正想說小磅大概要搭下一班自強回家了
(自強新竹→苗栗居然比區間苗栗→大慶還便宜 有沒有天理啊!!??)
忽然她又出現在最後一節車廂
超神的
聲稱自己每天放學都跑操場圈當減肥果然是真的有練過
火車一下子到了苗栗
小磅她要等她老娘
所以我就騎鐵買載L轉厝
因為已經一整天走來走去
所以騎得有些踉蹌
去來差點被車輾斃
幸好有紅燈停止我這危險的舉動
不然我就要直接回老家了

 

 

回家整理包包時已經整個沒錢
只用外套裡的22塊跟手機有點價值而已
幸好我沒被搶劫
不然歹徒一定會殺了我
裝闊也要裝的有下台階一點
不過今天過的很開心
但是明天又要下台中了(嘆)
不過下禮拜六就換我們園遊會了
記得要來喔(我朋友都不來了 撐撐場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