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旬,好快阿
感覺這學期一事無成,正想要有所作為時便要煞然結束
正如同黃騰賢說
"我這學期都沒有看到你在讀書耶"
好啦
粗略統計一下好了
● 解頗生理學20章只讀了4章,老師說的話一句都沒聽進去
● 游泳學了蝶式之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 社會科學概論每次都混吃等死,不知道是怎麼消耗兩節時光的
不過組員擺爛好像讓我不得不親上火線做報告
● 投資理財實務明明感覺沒有在聊天卻都不記得上次學了什麼鬼東西
(不過至少我勉強會看K線圖了)
● 色彩品質量測完全性地複習上學期的色彩工程概論
有些東西稍微搞懂了,但還是覺得好像沒有學到什麼屁,meeting充實多了
● 精密儀器學一樣頗呵,超級催眠不說,上完之後還是不知道儀器是幹嘛用的
不過這好像完全怪老師就是了
● 多媒體超困難又超無聊的阿,完全聽不懂又不想聽,完全就是秉持著"我愛敬舜,敬舜愛我"的想法
要不是他很佛,而且人很有趣又不太考試,最重要的是他不管你出缺席跟上課到底在幹嘛
我才不敢跳進這火坑,是說我在這堂課也頗撒野,蹺過兩次課、上課都在狂畫畫,所以結論是我愛敬舜
● 生活美語就是很快樂地唸英文還有看活潑的老師,至少課程是有參與感的
而且期中考占25%,我拿了23.5,超爽不解釋
● 基礎英文字彙與閱讀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要嘛睡覺要嘛畫畫要嘛讀書要嘛自己寫題目
就是很少聽老師上課,老師人真的很好,漂亮風趣溫柔又專注教學,如果我英文很差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可是我英文就是有一點點好,所以覺得頗無聊,而且題目難易很兩極,對於多益的幫助並不清楚
● LED燈具設計很弔詭,學期都過了一半才開始再用軟體模擬,皮毛有學會了,但是感覺還是頗廢
想要隨便畫個平面都不會,希望後面的課程有更多應用實例,不然白白浪費一個好課
● 專題喔,我覺得我超廢的,不敢進實驗室所以進度算是0%吧,老師叫我做燈箱也是慢吞吞多了一個月
幸好羅鴻文學長他那次報告缺席,預告我他下禮拜的出現,讓我趕快開外掛生出燈箱
老師雖然沒有稱讚我的模型倒也沒有對她做出什麼苛刻批判,反而好像有點覺得我好像還算會做事
隔天早上一進學校就看到老師,他還等我跟他一起走,說要我跟學長一起做花燈,我只能說老師你雖然感覺不食人間煙火
但是你看得起我實在是很感動,不過我還是不想讀研究所啦哈哈哈

 

YA我進了學生本分道出了我這學期過了一半的課程心得
拿書卷獎讓我食髓知味,總是希望再頂光環一次
不過哪有那麼簡單,有系上前20我就應該要偷笑了

 

我覺得下半學期我有開始節制我的花錢去向了(吧)
我的情緒性消費有比較收斂,一大部分也是因為我不常出門所以開銷降低
不過常去姊姊家還是偶爾會荷包大失血
生活過得順順的
我因為竹友送舊重拾美宣頭銜
因為時間充裕所以畫了很多版本,覺得很快樂
還因此學會Photoshop的path向量功能,值回票價
而且進了竹友之夜的道具組,感覺很充實

最後,我要敘述老生常談的東西了
我對小賴的焰火愈發雄烈,今天小賴密我,讓我心中大火燃燒
好想藉由那窄小的文字訊息窗口噴射填裝我濃密熾熱巨量的傾慕
可是我是有理之人,所以我忍住了
我還是跟他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我豪不顧忌地接受他的任何接觸
而且還常常冀望他觸摸我,把玩我,得到我,使之融合攪和合一
這股念頭如此之強,我眼睛都快凸出,獠牙都快刺入般地想吃掉小賴
我好想我好想,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個引信
點燃洶湧的熱浪情慾
我無法不無時無刻想他
好想好想好想
這份念頭的濃厚沉重甚至彌蓋了痛失黃棕毅的冷寂
某種程度上算是挽救我於哀愁失落的深淵

我真的好想得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