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過境遷
三下開始了
距離喜歡黃棕毅的日子過了四個月
心中也漸漸平息
或許有留下淺淺的疤痕,但那並不影響未來的日子

新學期我很意外地跟小賴修同一堂外系的課
因為大家都不太認識
所以我們兩個自然而然地變成形式上的組員
或許那堂課以他輔系醫工的學長
但那也不重要
因為小賴是坐在我附近的
也是小賴找我去上廁所、裝水的

不諱言
我也喜歡小賴
不過可能也僅限於他的胴體與外貌
因為他的個性充滿著莽撞與粗魯
沒有能夠被馴服的徵點
所以我喜歡他沒有像喜歡黃棕毅一樣透徹
但是一個人在這茫茫世界上駐足是辛苦的
總是希望能找個人扶持、相依偎
失去了黃棕毅就像溺水般,需要趕緊找一個漂流木以安身立命
所以我就抓住了小賴,或許于傑也一同被我攔住
但小賴的外貌是符合我的胃口的
所以縱然我知道他是純種異男
知道他個性是我無法接納的
我還是在夢裡一次次地喚起他的影像

小賴是喜歡女生的
而他喜歡動手動腳也是眾人皆知的
他對我的接觸或許就像他對別人的接觸一樣平淡無奇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份溫暖的來源
沒有人會抓我手臂,沒有人攬過我的腰
他所有一切無心的身體接觸都變成我蒐集的甜蜜
當然
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我也清楚他接觸我除了因為我們是朋友
也是因為他在解剖生理學有眾多不解之處需要援助
所有的一切都是沒有溫度且公式化的
但我卻自做有意的裱框珍藏
很難過嗎?
或許吧,可是我也習慣了
畢竟
我是一個要單身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