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不過一個月半
感覺就有好多事情飛逝而過
但又好像空虛擺盪
讓我想想
具體能敘述的事情還要查看一下FB才能提點
呵呵好啦
好像也沒有

開學至今還沒有認真逛過夜市
也沒有跟孟倢出去
社團聚餐參加兩次
一次在臨江街夜市附近的百八漁場為筱茜餞別
而之後在女王的帶領下去臨江夜市閒晃
我記得那裏還OK
第二次是東區WOOD STONE社聚
隋宗霖跟姵安及凱婷的組合真的很好笑
雖然東西沒有很好吃,不過至少很開心
班聚去了西堤
有一種什麼都沒得到的感覺
還是跟那三位姑娘一起歡笑吃飯
沒有小賴在旁邊性騷擾我
沒有阿Q在附近觀賞
棕毅上班從缺,好像也沒有看到志國
而且西堤沒有很好吃
我每一道菜都是在精神很好的狀態下結束,沒有神遊
結束後我也想不起來味道
難過~

校慶也不能說是一糰遭
可是一樣什麼鬼都沒有得到
早上泡在社上攤位
見證德嫻的魅力與叫賣實力
他真的是集美麗智慧與良家婦女又兼個性小妞佐勤勞任命於一身
盧脩塵能抱得美人歸真是上輩子有燒一隻很粗的好香
之後我溜去看系上帥哥在跑道上拚命
棕毅小賴柏諺盡收眼底
之後來有跟黃柏諺小聊一下
有一點慰勞到老學長的乾渴心靈
但是之後阿圳跟孟倢的男友相繼出現帶走他們的女伴
我對助教實在是敬謝不敏
所以他來沒多久我就立刻悄悄溜走
搞得最後我又被孤單吞噬

中性的大事記大概就講述完了
現在換比較閨怨的

還是小賴
小賴最近一直跟我講哪個女生頗正
哪邊妹很多
想認識哪個女生
想去哪邊看女生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讓我有點難過的句子高速流動於我周遭
我很不舒服
但我沒有任何立場去阻止一切的發生
我所能做的就只有包容他一切以圖一個更接近他的機會
百依百順的後果就是我得到一點點我自以為是回饋的回饋
孟倢說他會貼給女生看一些無聊的冷笑話
當我表達完我的欣羨之意時
小賴就開始貼給我看一些影片了
然後偶爾會傳一些不重要的句子
我並不清楚他和他男性友人或女性友人的相處模式
也不知道他到底視我為何物
我能期待的一切就是他會以一個異男的身分對我有好感
當然
希望渺茫
到底是越接近表示希望越大
還是越接近越像單純友誼
誰能知曉
而陳冠瑋依然後是暗潮洶湧
只要他伸出觸鬚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給他抓去
反正我只圖一個暫時的陪伴

今天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我晚餐時刻無由來的濃郁哀戚
我不知道我出了什麼事
就覺得人生苦悶,無人能解
一個人咀嚼得苦澀與寂寞
我本來以為我這學期都沒有大考可以讓我安享三下時光
結果孟倢很難約,都往淡水跑
我的脈壓差又突然飆高,啥都不能吃
客家人本性又忽然暗湧,錢都不敢花
在這黃金三角組合下
我的錢還是莫名的流逝,但換來的快樂完全不成比例
我覺得好無趣,每天遊蕩在校園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出去又不知道跟誰去去哪裡
瓈方他們家每次又沒人
去了兩次公館都愈發寂寞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排遣我的無聊了

開學至今無一事成
無限的耍廢卻換不到一時的快樂
快樂去哪了,我為什麼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