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學期真的快結束了
已經六月了
再過20幾天我就要完整結束我大三生活進入究極體老人大四
之前基礎英文語字彙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穿了長袖白襯衫進了教室
當初還暗自竊笑想說又不是要拍學士照幹嘛穿成這樣
結果仔細想想發現自己下學期就要拍學士照了
不禁悲從中來

最近都是一連串的活動
首先開始的竹友送舊
送舊就5/24禮拜六
為了送舊我研發了投影燈箱還有美麗大富翁道具
成功擄獲學長姐芳心
還意外再次看到小麥跟小玉
送舊的籌備很懶散,很多道具都是前一周才做出來
大家都是仗著自己是辦過活動的老油條所以慢慢來
結果差一點點開天窗
場佈自己來的下場是覺得自己超強又超臭
超強不用說
強到施璇都說:我覺得你一直都很厲害啊
超臭就是我把我迎新服弄得全濕且汗臭淋漓
從早上開始忙的結果就是我一整天只喝了阿如的紅茶跟現場的綠茶
然後外加自己在送舊前一天跟阿如淑玲譚湘在我家自己搓的雷湯圓
說道湯圓
湯圓的皮我很認真搓,所以吃起來蠻Q的,而且當天我都吃到美好口味
諸如牛奶糖巧克力葡萄乾
沒有吃到貢丸其實有點失落

送舊算是完美結束吧
氣氛沒有乾掉,也沒有人被冷落,背感時間大家都卯起來當人形蜈蚣一直寫
放風箏雖然沒有跟去但感覺大家好像很開心
之後我草草去廁所換了衣服又去吃熱炒
一樣是上次那家在六張犁附近的
上次大二上跟小竹去吃沒有吃飽
我跟淑玲阿如在那邊乾坐乾等花了200多快捷主大概只吃到三道菜
覺得世界雷
這次我每一道菜都有吃到還吃了兩碗飯
吃得非常堡卻花不到200塊
讓我學到吃熱炒就是要跟熟的人一起吃,不然夾菜好憋扭
這次送舊很成功
還成為詩璇跟家佑的最想感謝的人隱藏角
覺得虛榮

過了一天是5/25烏來系考
原本計畫好說要穿背心把整條手臂曬得發紅
沒想到肉沒有吃到幾片
炭火沒有燒完幾塊
手都還沒曬傷
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淋濕了大家的夢
只能頹然地站在樹蔭下看著看火熄滅煙霧裊裊溪水潺潺
大家還在想要怎麼收拾殘局是否繼續時
廣播響了
唰唰雨聲中只依稀聽到:上游將進行排洪作業....
然後大家瞬間動如脫兔利馬收拾乾淨準備開閃
回到了陸地上,我先幫賴其撐傘然後濕了我背部
之後又幫黃媽撐傘,屁屁全部失守
等到要坐公車時,我已經處於我無所謂就算掉進水裡我也無妨的狀態
背面全毀
上了公車沒有位子,就算有我也沒有那個膽量坐下去
一來是怕毀了人家公車椅墊,二來是怕一坐下去我會潮到出水不甚舒適
就這樣站了一個小時我終於回到完全沒有下過雨的艷陽台北市大安區
頭髮也乾了,背心也偷偷在大坪林那邊換回T-shirt
當我踏到暖熱且平展的公車月台時
有一種歷劫歸來的救贖感

接著,禮拜一了
上完解剖生理學後小賴要我陪他去TR九樓的實驗室拿東西給陳鳴陽
剛好我要回家拿提款卡匯錢給姐姐
所以我就誘拐小賴去我家
不過可惜家中有室友
有點尷尬又有點不爽
所以就沒有帶小賴遊歷家中
不過是說他正港直男一條鞭也很難掰彎就是了
禮拜三是成發
我是第一個
演奏了拉赫曼尼洛夫莫斯科幻想曲中的第一首升C小調前奏曲
自認應該有75分
大致是流暢的,可是B段被緊張戰勝
主音都沒有壓出來
只有AC段的超大聲和弦撐場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中間很好聽
不過捷軒好像覺得還不錯,覺得感動之餘又怕是他在安慰我
事後我想說可以看一下影片來確認
殊不知唯獨我的影片出事了
OK FINE我可能最近做人失敗或是驕矜恣縱所以才會有如此苦果

禮拜五的時候竹友之夜美宣組道具日
原本以為只有我跟芯如撐場
沒想到之後還了一堆大一的男男女女
感動之餘品質也不錯
不過就是覺得都不認識實在是有點可怕
而且感覺功力好像變弱了
道具做得感覺醜醜的
給平果然不愧是三社團美宣之首
科班出身就是不一樣

結束了事記
也即將結束大三
剩餘的時光我預計會被耍費跟專業佔領
大四選的課感覺比較符合我的性向發展
但是顯示器光學跟電磁波我剉咧等
還有恐怖的專題我都來沒生出來
覺得有點絕望
至於寤寐求之的感情生活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