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好快
沒有作業,沒有專題,沒有壓力
總覺得暑假之間充滿了工作,工作連成一線,貫穿了整個暑假
難怪我把工作剔除後,暑假真正的時光顯得稀少
和姐姐去新竹兩次還有一次台北,和陳瑋伶曾稚壹在50pizza聚餐一次
然後我的外出時光就沒了
如今已是八月底
再過一個禮拜我就要歸化台北
然後面對很多刺激挑戰,很多課業壓力,很多人情事故,很多情緒起伏的日子
在苗栗
很懶散,很無聊,很清閒,很溫馨,可是很沒刺激
在台北
很光鮮,很亮麗,很繁榮,很熱鬧,可是沒有依靠的感覺
暑假中期,對於回台北躍躍欲試
暑假晚期,反而開始留戀單純的苗栗
雖然白北的日子不難過,但真的要把苗栗的根拔掉,轉移台北,還是覺得些許惆悵
這就是家鄉,一輩子也脫不掉

暑假想做什麼事
游泳瘦腿
多益750
紅色T-shirt
黑色短褲
早睡養肝
這些都譬如昨日死,一個都沒有成功
倒是我因為游泳而全身變黑
然後我買了一雙漆皮皮鞋
這兩個我倒是沒有預料到

離開學的日子愈發逼近
心裡的掙扎愈發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