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號是吃到爆
小賴發起的活動,邀了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去中和吃燒烤
要去的時候下大雨,小賴他放棄騎車遂與我一起搭乘275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因為原本小賴要自己去沒有要跟我一起
我們約在T2,然後他臉臭臭的來會面,上了車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有股無以名之的尷尬
之後我們撿訂了後方的座位,才開始聊天
車程漫長,外加我微微暈車,配上外頭凝重地天色更顯陰沉
我跟小賴最先到,之後是棕毅,最後是小朱
棕毅不愧是我深深迷戀過的舊愛,看著他端正的五官與挺拔的身形就足以讓我分神
不過幸好已經是過去式了,因為割捨他的過程我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幾乎都快得憂鬱症了
燒烤店已經在姐姐的帶領下在野宴付出了美好的第一次
所以這次在客滿燒烤沒有驚慌失措
由於舊愛已逝,新歡不慍不火,外加好友相伴,烤肉烤起來我也是神情自若,游刃有餘
該嘴砲的都沒有少,跟天菜舊愛還是有話說,最常說話的還是小朱
烤肉很愉快,因為我很喜歡看著食材燒烤變色的過程
而且飲料跟冰品免費喝
總結一下的話
羊肉片好吃,豬肉普普,魚肉有點雷,整體來說還OK,只是他的肉都太肥了,很膩
下次如果再揪的話,會有點猶豫,但還是會去,因為冰還蠻好吃的....
食畢,我朱賴三人搭乘公車回去,我跟小朱依然很有話聊,小賴則是昏昏欲睡
小賴靜靜地坐在我旁邊閉目養神,因為他身形寬大的緣故,所以肩膀一直抵靠著我
我們也就這樣輕輕依偎著回到了台科,故事結束

 

8/12小賴找我一起去北車開封街的補習班諮詢補習事宜
我倆約在TR,在一起坐捷運去,過程就是普普通通很正常
一樣陪小賴看美女,在捷運上他曾說了句"你們同志的眼光不一樣"
他是還記得我的同志身分的
回台科後我們到503用電腦等吃飯,雷文佳還說我們最近怎麼一直在一起
吃飯一樣是陪他看妹妹,一樣純聊天,然後他就去實驗室了

 

8/15小賴找我夜衝淡水
在做完米挺簡報後,我就直奔江子翠陪姊姊與安琪弄頭髮
慧茹稱讚我吹直髮的功力媲美造型師,還教授我剪瀏海技巧
還有看著姊姊他們上了軟化劑、清洗、上捲、梳整、藥水、清洗,換得內彎直髮
之後漂白,挑染桃紅,但我還沒看完姊姊染頭髮,我就回台科了
返回住處後我洗澡並換上舒適衣物,接著在夜晚頂著沁香乾淨的身軀上了捷運
感覺很奇妙
在明權西路下車後小賴未到,遂在出口周遭閒晃,忽然被我瞧見一之軒
沒有吃晚餐的我像受到神明感招般,呆呆地進了店面,買了兩個麵包後在路旁花圃上倚靠並啃食
由於離捷運站不遠,所以還能收到不錯的無線訊號
所以便打開了網路看一下小賴是否有留言,小賴剛好說他肚子餓,要去吃飯
思及陪著喜歡的人一起吃飯狀似幸福,便在心中竊竊地笑了
待我吃完麵包後想說應該去看看小賴到了沒,結果一到轉角就發現小賴的身影
他穿著輕便,短短的救生員褲毫不保留地露出了他壯碩的大腿,一時間還有點難適應
之後他驅車前往淡水,一路上我們還是有說話,就如同以往,而或許是車潮的關係
他在市區的速度並不高,而到新北市的時候,因為車子真的蠻少的,所以對於他的飆車也沒有什麼微詞
我們到了淡水後先是找了間小吃店果腹
小吃店門庭若市,我倆被安排到最角落的座位,剛開始我坐裡面,小賴整個人包圍著我
我猜想我的粉紅色氛圍應該漂散得到處都是,之後又被小賴趕出來,坐在外面
只能呆呆地看著他,不過我們之間的距離也算是非常近
結束了飲食後我們靠著google導航到了漁人碼頭的情人橋
說實在的,剛開始他秀出情人橋目的地時,心中的粉紅色泡泡頓時全然奔放,充滿著綺麗的夢
不過他是喜歡女生的,哀
我們沿著導航,途經荒涼的海岸道路到了人煙稀少的情人橋
在情人橋上我幫小賴照了許多照片,因為我手機感光頗差,所以也沒拿出來獻醜
漫步在海堤步道上,雖然四處有很多狗友與臘腸狗,但我心中只從有我跟小賴
我們兩個人在步道旁的柵欄憑欄觀海,嘩嘩海浪拍擊消波塊的聲響,與淺淺地海風,配上深邃但帶有些許晶瑩光芒的海
希望這種兩個人的時光能永遠被鎖在時間哩,點綴的人生
結束海堤之旅後,我們穿越芙蓉大飯店,在濃黃的路燈照耀,與午夜的寧靜包圍下,走在些許顛簸的停車場
然後上了車,驅車回北市
雖然沒有什麼肢體接觸,但坐在小賴後座,待他等紅綠燈與我說話時,我卻總是能幾乎貼著他般向他說話
這股微微的溫暖總是能全然地撫慰我那充滿空隙的心,或許在一次次的填充問暖下,我的心能漸漸豐盈起來
或許到那個時候,我也不會需要索取那麼大量的愛與關心了

輕舟已過萬重山,還沒想清楚未來與過去,還沒思良好下一步與上一步該怎麼銜接
我已經被送到家門前了,淺淺地說了再見,叮嚀了小心駕車,我再次回到只剩我一人的黑暗蝸居

 

禮拜日8/17我跟小賴鬧了脾氣,當他說他交到女友之後的種種,以及將女友放在順位第一的言論
雖然都是意料中的言詞,但聽了還是讓心情不甚好
接者話題又主回我身上,目前沒有女友的他覺得自己甚是可憐
於是我就說他可以看看他眼前更可憐的人,意即我
他說以我的同志身分應該蠻難獲得幸福的,雖然我不否認但我還是稍微反駁
但隨即又拉了恐懼悲傷的布幔披在身上,他可能意思意思地想要替我減輕一些憂鬱
所以說我可以去一些同志團體或是相關單位,但這些微薄的建議都被我淺淺地拒絕了
然後他就開始放出白爛氣息,說有同志產品同志水杯同志毛巾一堆有得沒有的東西
被一個開挖自己傷口的人毫不在意地大談同志經實在是令人不適
所以我就冷冷地回了一句"你說完了嗎"
小賴才識相地沉默了,也因此,在他打工的期間中,我都沒有回應他
只是在內心被填充的無垠的絕望下,畫了圖來宣洩心中的憤懣,然後PO發洩
晚間,接近午夜之際,小賴才傳了一個好笑的網站給我,好吧,反正我也不生氣了
於是就這樣相安無事

 

禮拜一8/18小賴忽然邀我去吃牛排,是上次他領錢時的優惠券
被主動邀去共進感覺很浪漫的晚餐其實讓我受寵若驚
而且原本我故作堅強地說要自己坐公車去,然後為了方便與顧及小賴,我忍痛選擇了信義店
因為敦北店那附近沒去過而且還有IKEA,過了一陣子,小賴說他要回台科
他也默認能夠載我,且說要去敦北店,因為我想逛IKEA,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感人的事
想之前我只是稍微提一下我傍晚要上台北,他都記得,這種小事能被記住真的事很貼心的事
而且他是如此地重視我跟他之間的情誼,即便我擁著同志身分
小賴他說他忘記帶優惠券,所以他把我丟在店附近然後逕自返家拿取
在經過敦化南路時,小賴因為看到很多白腿因此撫摸了我的小腿,我當時一定笑得像個變態
原本小賴想從後門進餐廳,但思及我隻身在前門外等,所以繞了外圈來與我會面,也是讓人窩心的舉動
我們吃的事OUTBACK澳美客牛排,裡面的裝潢實在是我們這種學生不應該來的地方
感覺超高級的,我都快要感受到店員的歧視眼光了
店門口有電視,剛好在播放機車賽事,小賴感覺頗有心得與興趣,跟我小聊了機車一陣子
他的座位三方被木頭包覆,頗有隱私感,而且木質擺設配上鎢絲燈光
這浪漫的氛圍讓我有種在約會的錯覺,讓我有點不自在哈哈
不過我算是常常跟小賴吃飯,所以尷尬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說實在的,這煎牛排店蠻雷的
前餐麵包軟軟的不紮實,不香還微苦,沙拉還不錯,菜感覺蠻新鮮的,青味也不會很重
湯很濃郁,但是好喝的濃湯還常見的,飲料還算好喝,不過有點太甜了,而且果香並不重,比較像是在喝芬達的感覺
然後最雷的還是牛排,先說配菜好了,胡蘿蔔看似乾燥,其實還濕潤柔軟的,還有還帶有甜味
花椰菜偏軟,口感我很喜歡,因為我很怕太生脆的青花菜,而且也有甜味
薯泥味道濃郁,但是蠻膩口的,吃到後面有點恐怖
最雷的是主菜牛排,雖然店員有告知7分熟會有比較紮實的口感,但是他真的超級柴
柴到我都覺得夜市的跟貴族世家都比他柔軟多了,我不清楚這是道地口感還是部位差異抑或是這家店就是雷
反正我吃得很辛苦,牛不香,味道正常,口感硬又不滑,大概跟阿婆用電鍋暖過兩餐的肉一樣
而且即使是店員推薦的5分也好不到哪裡,小賴之後都把肉都吐出來
因為他吞不下去,雖然覺得很浪費也有點噁心,不過都花錢了也別活受罪
只能說這家店真的乏善可陳,而且要不是有優惠券,這種價位真的會吐血,不過優惠過的價位還是讓人悻悻然
整體的C/P值比上次跟小親在高雄吃的那家焗烤再低
不過至少跟小賴用餐是愉快的,他還偷摸我腿一次,驚喜滿分
小賴一直說店員很正,但不是我認真吃醋,是因為那個店員真的長得很很很很很還好,所以我沒有想搭理小賴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之後,我也好不容易勸離小賴別再看店員,我們終於離開了
然後就去逛IKEA了,如果不是小賴提醒,我還一心要陪小賴去五金行買他的水瓢
IKEA有點小,而且小賴沒有很想逛(忽然覺得他陪一個臭男生逛家具店有點偉大)
所以我也沒已花太多的時間在享受這一切,不過他好像還是蠻開心的
我一直拿各種容器開他水瓢的玩笑,然後跟他發覺軟到不可思議的床墊,還有跟他在小男生的房間認真弄他
我還記得他上廁所沒有洗手,因為他說他雞雞很乾淨,要不是因為我喜歡他,我應該會退避三舍

 

他的安全帽濕得蠻徹底的,他自己形容雨天的安全帽就是一個碗公
他說他要把我丟在這裡然後自己戴小紅騎回家,接者他打開車廂,我很自動地拿出了安全帽
他問我要怎麼回家,然後我就把小紅戴上頭了,他先笑罵了我,接者就很認命地把他的頭塞進了那濕漉漉的安全帽了
途中他曾說他不要載我,要載妹妹,我有難過了一下
但是他載我到台大側門待轉時,我說他可以放我下來自己走,反正過個馬路就到了
他卻淡淡地說不用,接著就送我到門口了,著實地很溫馨啊
返家之後他密我說下次可以在一起去吃三商巧福
今日想想,看到黃棕毅拿同志家他好友之舉而大肆渲染,而小賴對我還不離不棄主動找我出去
還不吝於近距離接觸且還是一樣偶爾會摸我
只能說幸好我已跳離棕毅迷離海,且姑且不論小賴是不是個好人或是任何條件
他能無條件地接受我,並且重視我,已經是我能得到最棒的所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