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換了餐廳桌次
我希望這能為我生活帶來些驚喜
原因保密
但因為我很慢熟且具備無以名之的高傲心
所以幾乎是零進展
不過至少它輪廓的解析度提高
我也看清了它的面貌
............好像不太好...

 

5/7學校園遊會
三年級雖然不用賣東西
可是我們班要輪流回科辦去招待返校的科友們
我們中午這一梯的人擁有最奇妙的任務
就是要和一大群科友們在中工大樓中廊那邊一同吃辦桌
吃了兩個鐘頭...


忘了什麼時候把厚厚的畢冊發了下來
我的第一個簽名留給麗娟
以報答她對我的教導之恩
我認為中工的生活中
老師對我的影響很大
排除字跡臨摹的功用之外
感覺像是交了個陶冶心靈的朋友

 

沒想到鈴惠和我都在看Gisele的網誌
而且她跟她還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世界怎麼會小成這樣

 

然後忘了哪兩天
旻姿請假作備審資料
我去代她參加畢委會議
我只能說前方那一桌的人真的超風趣
我記得發言較大聲的有周美孜,陳威齊,蔡宛彤,李沅X(我老是分不清楚誰是誰)
陳建佑(有這個人嗎) 
開了兩次會,還蠻開心的(縱使我完全沒有講到任何話) 

 

一下子跳到6/1
這算握我有史以來流過最多汗的一天吧 
體育課自願去體育組做公差
記得參與人員有心慧、旻姿、許肥、水牛、我、耿耿和智仁
在器材室掃地是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主要是溫開水供應室後方那具巨大的樹根著實的有震撼力
要把兩個許家銘作蜷縮狀般大的樹根移動就不太方便了 
何況是把它搬到迎曦台下方的小倉庫呢
重點是入口處只能容納一個許肥
如何塞入兩個許家銘大的樹根呢
過程有點像在玩要把一個星狀的物體弄出一個橢圓金屬圈的益智遊戲一般
只是星狀物體變成放射狀的樹根(而且很重)
然後橢圓金屬圈變成長方形門框
如此而已(故作瀟灑)
而幾個人猛踹、猛推和無止盡的移動後
發現樹根下不去的主因在於一段8公分長的堅實樹根
對銹紅色門框的眷戀之情過於強烈
故智仁跑去和樂隊的羅女隊員借了兩把屬於樂隊的折疊鋸
以斬斷數根與門框的勾勾敵情絲
果然鋸斷後再一技猛踹就把樹根踢落門口
而我在這場混戰之中光榮的負傷 
(小腿流血,左手腕有一道殷紅的刮痕)

 

6/5跑到外掃區去幫忙
從此從一位掃教室的人員晉升為外掃區人員(還是貶官)
流了一大堆汗
感覺回到一年級和外掃區共存互依的時光
那段記憶裡充滿和人一樣高的樹葉堆
以及數百c.c.的汗水

 

6/7,6/8跑到103寢室成功要到了4個不熟的人之簽名
這麼不要臉的原因是:我個人很仰慕他們
倒是他們感覺見過很多大場面
我這麼一位仁兄闖進他們的寢室找了一個朋友簽完名之後
就陸續打擾(騷擾)其餘4位好心人士
一個人光著身軀正要play暫停的電影
一個人在書桌前認真研究著遊戲攻略
另一個人正準備要將濕皺的衣服晾起
最後一個人躺在床上觀賞手機的畫面
每個人都被我打斷他們的行程
但都還是欣然(我不要臉地認為)接受了我的畢冊
而且都沒有問我原因
他們幾位以後一定會有福報!!!!
而我的畢冊只差幾個人就完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