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我數學期末考竟然能有65也只有65
高二悄悄離我而去
結業典禮在巨大太陽的觀禮下顯得漫長
內心對於暑假的印象更是渺茫模糊
一年級好歹沒有大考壓力,課業輔導和暑假作業
但是現在全來了


不到一年後的大考
我只有兩所學校想唸也只能唸兩所
課業輔導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我暫時離開宿舍後居然還得來台中5
而且到台中的時間要在早上8:00以前
一次練工丙
一次考工丙
還有一次各班返校打掃

還得感謝英明且盡忠職守的衛生股長忘記去簽到讓我們再加一次
最後則是全校返校一天
全校返校第二次次在暑輔
我可以睡到6:20再起床而不是5:00
校長英明

 

最讓我備感壓力的是暑假作業
數位邏輯電子學第一冊整本重點抄一次(重點還要自己找!!)
基本電學前三章課後評量也順便抄題目寫算式一遍
開學前沒交
我下學期末會有兩科總平均少20分耶
課本加起來3.5公分會不會讓我整段暑假化為泡影
署輔上到中午卻不能進宿舍寫作業睡午覺
會不會太不人道了(也沒有附早中晚餐)

 

回顧一下
諸事堪嗟啊
希望暑假(?)能上進地不耽溺於電腦
好讓暑假作業能順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