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除了讀書以外
第一次一個人到別的縣市去
(我甚至連別的鄉鎮都沒隻身前往過)

這次一個人去台中買東西
雖然這次回台中不是回宿舍
但是下火車時還是有種嫌惡的感覺

早上的一中街營業的的稀少
所以路人也是小貓兩三隻
正合我意啊

今天我要買三本書
香蕉先生的馬克杯
無印良品的膠墨筆
還有一堆孝敬家人用的Mr.Donut的甜甜圈


在我書買齊
馬克杯沒有貨的情況下
我走到我從來沒有看過的中友百貨
原本我心中沉諾只要稍稍逛一下無印良品就要走人
但是腳卻很自動地踏上往三樓的電扶梯
前幾樓我都是掩面匆匆走過(上樓的樓梯再另一端)
因為全都是少女專區
身旁沒有女性當專櫃小姐的擋箭牌


根本連人都沒有
看來非假日且正值上午的百貨公司逛不得啊
坐電扶梯迅速到了九樓
我記得是海山音樂吧
終於有比較符合自己一點點的東西了
為了表現自己好像很有氣質
我默默地走到古典音樂區
我發現有好幾首我喜歡的冷門古典音樂它都有
像是辛丁的"Rustle of Spring "
德布西的"Clair de lune"也就是暮光之城的主題曲"月光"
當下很想買下來
可是買了之後我就要在台中喝西北風了



我搭到最頂樓
只為了看14樓的風景(就是好~高~啊~)
其實12樓以上就不是什麼好玩的地方了
空蕩蕩的文化廣場
充滿粉橘色氣息的美體按摩
還有潮流的理髮店
以及感覺很高級貴氣的店中店主題餐廳
和我完全不搭呀
所以我被打回12樓下稍為親民一點點的樓層
不過Lee CooperDCD&G說要親民
好像有點不搭嘎
還是生活工場比較實際一點
因為姊姊的馬克杯沒有買到
所以我買英倫玫瑰極致保溼花露來補償她
反正店員一直說全館八折
我也沒有什麼損失
倒是一瓶打折後280元的保濕露
我付了500元後就走掉了
要不是拾金不昧的店員提醒我找錢
我可就損失大了

 

中友的電梯跟廁所都很漂亮
電梯就是有兩台電梯的門是透明的
在等電梯的時候
可以看到電梯的鋼索滑上滑下
讓我想起絕命終結站第二集頭被電梯夾斷的畫面
順帶一提就是電扶梯也有透明的
裡面的滾輪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要是我看了絕命終結站第四集
我肯定會全身冒冷汗
廁所則是非常的乾淨舒爽
牆壁不是一般的白色磁磚
是深色的馬賽克
有一種深沉典雅的感覺
大便間還有空調
真是貼心到廁所

 

為了找一家傳單上的小餐廳
我繞了中友百貨那塊區域一大圈
剛開始繞時遇到三個人
一個人背吉他
一個人穿著"熱音"的T-shirt
另一個女生剪短髮
姑且稱這小團體叫"熱音三個人""好了
我們交錯
我走到另一邊的騎樓轉彎進了小巷子
再走出來的時候又迎頭碰上熱音三個人
我超前他們並走進餐廳在的小路
走到餐廳卻發現裡頭很糟糕
所以我走捷徑到了騎樓
結果熱音三個人只在我前面一點點
幸好他們沒有轉頭過來
他們一定會認為我迷路了(瞎)



這次逛得蠻開心的
唯一的大缺點就是沒能在當地的餐廳吃到飯
我午餐是在火車上吃外帶焗烤解決的
整個就是非常的落魄
下次一定要帶台中通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