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蛀牙惡化程度比想像中還快... ...
因為吃東西時也開始痛了
沒辦法,我只好去看牙醫了~
上次去看牙醫大概是小學4年級吧
不過上次那個彭XX的牙醫師嘴巴很不客氣
惹的我媽恨他一輩子
所以我們前往遠一些的"天祥牙醫"
那家醫院還挺不錯的,東西少少的,沒有壓迫感
整體看起來白白淨淨的,蠻舒服的
醫生則是個算是有點年紀的男醫生,不過幸好他的手不會抖
我姐也在那邊看過4.5次,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去那家看
*~。~。~。~。~。~。~。~。~。~。~。~。~。~。~。~。~。~*
一躺在椅子上就有一種受死的感覺
因為看著旁邊尖尖亮亮的鑽子我的背涼了半截... ...
醫生說:「可能有點痛。」語畢,就逕自扳開我的嘴
又說:「嘴巴張大點。」
他就拿著一支噴著強勁水柱的東東,狂洗我的臼齒
我的臼齒蛀成如圖-(1)這樣 :                                                                                                   


他就一直洗那個蛀牙面
結果當然是痛的要死
腳都冒冷汗了~
他叫我漱口時,我漱出一顆黑黑的東東
那可能是牙縫裡蛀到不能蛀的食物殘渣吧(好硬呀)
照了照鏡子,那麼痛果然洗的很乾淨(整個就是白)
*~。~。~。~。~。~。~。~。~。~。~。~。~。~。~。~。~。~*
開始補牙了,醫生他先塗了一個味道詭異的軟膏的東西到洗好牙的地方
又是一陣酸痛
好不容易剛剛沖到神經的痛緩和了一些><
過了一會兒沒那麼痛了
醫生他又拿了白白東西塗在剛剛塗軟膏的齒面上
這個完全不會痛,我還覺得很舒服(我覺得啦)
塗好後,他又拿了一個長的很高科技的儀器壓在上面
那個東西很強耶,一按下去會發出白光,醫生還要戴護目鏡(在焊接嗎-.-)
*~。~。~。~。~。~。~。~。~。~。~。~。~。~。~。~。~。~*
補好之後,我試著舔舔看補好的地方
天啊!!!超光滑的!!
但這只是第一顆而以
醫生他說我蛀了5.6顆
我到也蠻驚訝的
因為會痛的只有兩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