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國中3年的時光
心情真的是有喜有悲
在我們班有好多人................我都不怎麼熟
告別了五班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悲傷(也許以後就會悲從中來)
不捨的應該是別班的人吧
要不是2年級開始的跑班制度
我並不會有這麼多朋友--
榭史磅脂,*~E~*~
    超級垃圾桶兼具開心果(看到就很想笑)
Sesame~
    謝謝妳超高水準的電腦知識以及可愛的圖畫小品(人也超讚的)
L~
    整個是好朋友呀(什麼事都能跟他抱怨說)
宛芸桑,徐尚,柳橙.詹詹,蝦蝦,香菇~ 
    4班的好朋友(我永遠都不會忘了妳們的)
雁雁,瑋翎,寶寶,總統先生~
     你們是很好聊的夥伴們(講到嘴巴都酸了)
樓上也有耶些很不錯的朋友
像是鄧奶奶,柯柯,筱芸,瀞云妹妹,曾喜憨~
      其中有些認識不久,可是你們都超親切的(者個對我很包容)
還有山豬,史妞,欣欣,巧ㄒ一,暴龍,粉圓,綠豆,Kiki,Shopping,雅娟,崴崴,亞西............etc.
我國中畢業可能連3年來在幹嘛都忘了(像1年級整個放空)
我也不可能使用PIXNET(感謝芝麻大宅女)
總之,我到以後都會記得你們的
*~。~。~。~。~。~。~。~。~。~。~。~。~。~。~。~。~。~。~。~*
老師也不會忘記的(整個很有爆點)
國文--人好到跟什麼一樣,罵人也很溫柔
英文--每次都很有耐心的教導,幫你做事就會得到很讚的回饋
數學--ㄚ秀妳的獅吼功將永遠鐫刻在我耳膜上
地理--好一個處女座A型,整個人就是給他ㄍ一ㄥ到死(也很會教啦)
公民--老師妳聲音超好聽的,人也好,上你的課很愉快
體育--雖然我整個很不想運動(惹得你很怒)不過你也沒真正的罵我或處罰我,謝謝你呀~
家政--老師妳幾乎跟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我一定會實踐諾言戴吃的回校孝敬妳)
還有小班導邱丁丁,好相處的李瓊瑜老師,個性很爆笑的賴弘喻老師跟俞如怪獸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同恩-瘋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e7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